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点评:现阶段血宠宝宝最实用的11个神技

以上技能针对于100+以后PVP时的所携带的状态血宠,技能前后排名不固定,希望能够给那些还拿不定注意打技能的朋友一点小帮助。

  神技一:重生

  点评:宝宝防御低,血宠依然很容易死掉。但是有了重生就不一样了,超级重生40%(高级30%)的重生几率,运气好一点,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神技二:驱散

  点评:能够解除强迫,禁疗和亡魂刻印以外所有负面状态。尤其对SW来说,能够解除减速的状态,无疑是一速的最佳保证。

  神技三:幸运

  点评:绝对的神技,原因无它免疫暴击伤害,任你暴击再高,修为再深,在幸运面前都会无可奈何。

  神技四:强迫

  点评:物理的强迫法宝技能解不了,超级强迫10%(高级8%)的强迫概率虽然低了点,但是一旦强迫上,除了医生就只能傻等回合数过去了。

  神技五:灭心

  点评:面对强大的SW,如果被打上灭心想来封不上的痛苦只有SW自己能够体会了。

  神技六:毒药

  点评:血越多毒的越多,往往能够不经意间给你带来惊喜。

  神技七:隐身

  点评:在面对没有焚香的队伍时,一个隐身,想来会让对面升起阵阵的无力之感。

  神技八:鬼魅

  点评:虽然面对驱鬼的时候有些无力,但是用的好了绝对能够让敌人自顾不暇。

  神技九:铁壁

  点评:任鬼王有再强大的攻击,该是1的时候还是1。

  神技十:抗拒

  点评:面对法术不能防御的弱点得到了一定的弥补,也许制胜的关键就在这小小的一个1。

  神技十一:断筋

  点评:当SW没有了速度,当你能够占到1速,想来控制起局面必然更加得心应手。

  总结:以上技能针对于100+以后PVP时的所携带的状态血宠,技能前后排名不固定,希望能够给那些还拿不定注意打技能的朋友一点小帮助。

  欢迎讨论。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觉醒不动金王录像 狂暴的伽罗煌主要是配合 下一篇:玩家言:封系劣势明显圣巫将退出舞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