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言:封系劣势明显圣巫将退出舞台?

唯一堕落的只有圣巫,这个以前非常辉煌的职业,现在逐渐走向绝路

   1、随着龙魂装和符文的普及,输出系越来越暴力,合欢强大的符文使合欢进步了很大,输出的爆发力接近鬼王,一部分合欢放弃了速度改走力量路线。焚 香就不说了,经常可以爆出天文数字,唯一堕落的只有圣巫,这个以前非常辉煌的职业,现在逐渐走向绝路

  说句最易懂的话:在修为相同的情况下,圣巫PK鬼王,以前封5次抵抗一次圣巫被砍5000血,觉醒和龙魂后,同样封5次抵抗一次圣巫被砍 8000血,可怜的圣巫无限提升速度也只是比鬼王快,但是鬼王伤害的数值大幅提升,一个是相对的快慢,一个是具体数值的提升,哎~圣巫亏大了。以后很有可 能出现,圣巫只要又一次封不住,就有被其他职业秒杀的可能。

  2、修为属性对圣巫也很不利,修为属性7项指标中,圣巫只能用到2项,其余5项没用,而输出系最少可以用到5项,同样的修为,圣巫比输出系对修 为的利用率少了很多。

  3、输出系可以无限的提高修为和攻击力,而达到抗封和高输出,说白了就是输出系可以重金提高自己的抗封和输出,而圣巫重金只能提高封印和抗封, 随着符文的出现合欢逐渐退出了和圣巫比速度的情况,圣巫的对手只能是自己,相当孤独和无奈。

  4超级暴力鬼王胜5圣巫其实可能很大,这一天其实已经很近了,圣巫超级悲哀的职业。只有自己玩才能体会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点评:现阶段血宠宝宝最实用的11个神技 下一篇:不想发生的事 梦幻诛仙人气的低迷原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