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三倍经验药水 每日登录轻松拥有

梦幻诛仙2三倍经验药水 每日登录轻松拥有

  为帮助广大2D回合PK爱好者及早进入状态,明日19:30至21:30《梦幻诛仙2》将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大家将享受四倍经验 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六倍经验。现在每天都有多种活动送出三倍经验药水这种修仙神药,方法 如下!

  明日准时开启四倍经验活动

  方法一:做电影达人领三倍经验药水

  即日起至3月31日,等级高于30级的你可以到京城“电影大使”处领取名为“电影人物大搜索”任务。接受任务后,NPC将给你暗示,按照提示寻 找到相应的NPC即可完成任务。“电影人物大搜索”任务全天24小时都可以领取,每天可以完成三次,当第三次任务完成后回到“电影大使”处,就可以额外获 得一瓶三倍经验药水啦!

  做电影达人领升级好礼

上一篇:梦幻诛仙2宠物打书技巧 打造极品宝宝 下一篇:玩家分享:我就这么坚持天音这样加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