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分享:我就这么坚持天音这样加点

玩家分享:我就这么坚持天音这样加点

  天音我有没说天音不准加体。可是在加那么多体是在没有必要,最多你整个号就加15点体就够了,剩下的简直是浪费。很多人都说,天音不加体很脆弱。说的像鸡蛋一样,经不了摔。

  但是一个玩家有那么脆弱吗?没有一个游戏敢设置得那么恶心吧。而照他们这样说,那GW的都别用狂鬼了,降了那么多防,又扣血。用完了都挂定了。 只要打不死你,你灵高那强大的加血量绝对能保你死不了。有些人特别搞笑,说天音加血可以帮队友挡攻....其实你们说的容易死都是理论上的罢了。我和别人 组队时,我从来都没死过一次。如果我真那么脆弱,我也不敢再这里发帖。当然,我穿的是单向物理防御,+4的衣服。因为法攻的怪攻击都不会太强,更不会连 斩。

  天音的加点一是最惹人争议的话题,如果你有兴趣,用天音号在门派频道上吼一声“本人刚玩梦幻诛仙,请教一下各位哥哥姐姐们怎么加点”我敢说你的门派频道一定爆开了,加点方法绝对是五花八门。

  有些人说我这种加点法是不适合穷人的加点法,我很想笑,如果你是有钱人的话,还有看这些论七八糟的加点法干吗?随便收两件+6的装备都够了。而且我玩梦诛到现在,一分钱都没冲过进去,元宝都是用游戏币买的。信不信由你。其实无论怎么加点,搞装备的钱都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人都炫耀自己等级极高来批评我,对此我很好笑。我ID是1021998,名字就叫破晓残虹。梦诛公测的第一天就开始玩了。好,我承认我没参加内侧,但是玩到现在的内侧玩家有还剩下多少?

  在PK是,单P,医生是靠BB,BB死了的话是被虐。别问为什么。至于群P,有些人说得貌似整个队伍的存亡就靠天音一样。好像天音不加体你的队 就一定玩完一样。把那种唯我独尊的想法抛开行吗?我们天音只需做好分内加血的事就足够了。而且在玩家SW面前,你有多少T,多少封抗都是空气。但说真的, 有多少人玩过梦诛的群PK?貌似还没有什么活动是群PK的吧,战队活动好像都没人玩。

  最后,我再说一句,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顺的加点方法,我只是把我的加点方法介绍出去,并把我这样加点的想法写下来。并没要求你们一定要这样加点。而且因为我这样的加点方法,很多我的朋友在抓鬼和做活动的时候都喜欢找我。

[编辑:小草]
上一篇:梦幻诛仙2三倍经验药水 每日登录轻松拥有 下一篇:龙凤呈祥 梦诛2拉轰飞行器带你腾云驾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