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揭秘元宝商人 隐藏在游戏后的巨大利益

元宝商在梦诛里算是一个特殊群体,可以这么说,他们把握着市场的物价和比例。

  元宝商在梦诛里算是一个特殊群体,可以这么说,他们把握着市场的物价和比例。

  玩梦诛的玩家中非RMB玩家占85%一上,大部分都是靠游戏币买元宝过日子。

  由于官版出现抽奖相信有很多游戏玩家会用手头的闲钱去购买元宝玩两手。处于此心态所有的元宝商人都开始哄抬元宝价格

  自买自卖。

  其实本人也是元宝商的其中一员,昨日本人玩的游戏区单是早上9点-晚上9点这12个小时元宝涨幅达到15%

  在昨日下午出现了一片叫骂生,一群玩家在刷世界,说要抵制元宝商,抵制元宝上涨。

  本人和其他部分商人都觉得好笑,慢慢思考了下终于发现问题了。

  其实本人玩的游戏区时常出现元宝价格高于7W5的情况,但是为什么突然昨天玩家抵制如此强烈呢?

  说白了就是他们看了想买元宝抽奖,但是嫌元宝价格过高,所有已辱骂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

  但是结果还是无法遏制元宝的上涨。

  有很大一部分玩家扬言要压制元宝价格,呵呵,只闻其声不见其行动。

  按照本人所在的服务器每日元宝的交易量和几个元宝商人的资产估算,如果真有玩家想把元宝压到5W以下

  至少需要10WRMB以上的元宝进驻本服,这里很多游戏玩家会说我瞎掰。其实大家有没发现一个问题,存放在元宝交易所里的金钱是不会显示在排行榜上的。

  所谓的服务器排行第一,其实很不真实,就拿本人来说,在交易所里库存元宝为4000个,流动资金有6000W

  如果按照排行本人就是全服第一了,但本人在元宝商的群体中只算是小打小闹。

  我所知的几位元宝商,他们的资金都在9位数以上。

  更新后游戏元宝继续上涨是不可避免的,而且随着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越长元宝的价格也会慢慢上涨。这是一个趋势。

  在此作为一个元宝商,本人想和各位玩家说下骂人有必要吗?炒元宝你也可以。和炒股票差不多。就看你有没头脑会不会把握市场动态。还有本人在此透露一下,鄙人炒元宝仅不到一个月,启动资金也只有300W不到,没冲过任何元宝,此间的利润玩家们自己算吧

[编辑:junqun]
上一篇:暴击合欢的猜想 让双鬼变成一鬼王一合欢 下一篇:《梦幻诛仙》符文技能全养成数据焚香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