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分享:启灵567攻略

攻略,启灵篇。我尽量写的简单让大家明白我不说3和4了直接到567。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攻略,启灵篇。我尽量写的简单让大家明白我不说3和4了直接到567。

  加5松纹剑两把都加1,环装2,环装是与启灵装备相同的环装不需龙魂普通就行。

  松纹剑1到2失败,环装2到3失败松纹剑再1到二失败幸运5。我在一吧第一次发帖就说过。注意节奏不要忽快忽慢。第二种松纹剑一到二失败环装二到三成功很流畅幸运5。

  加六我喜欢56连成非常舒服,我说下其他方法,松纹剑一冲二失败环装二冲三失败松纹剑一冲二失败,环装零加一成功直接幸运6。

  第二种是松纹剑零加一成功,环装二加三成功主幸运6。

  开始说7。坦白说加七才是正经能做任务,普通加六一般活动受歧视。言归正传,加七第一种。松纹剑两个1环装2买个好点的架子加四最好是同等级的。松纹剑1到2爆,环装2到3爆,松纹剑1到二爆加4爆了然后再点一下爆了的话幸运7。

  第二种松纹剑加0环装3,松纹剑成功失败成功失败成功失败三次然后3上4很流畅幸运7。

  我感觉突然不想教化生了,化生只能说提高一点点成功率不能说百分百所以这个算了。龙晶和化生需要帮忙给我留言就行免得让一些人看到谋取私利。以前在一吧帮人弄过一些宝宝和神话装备需要留言我不收费,准备东西就好。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十一长假幻诛多倍经验助你备战资料片
梦幻诛仙2急速升级攻略让你短时间升高级
《梦幻诛仙2》挖宝挖出几百万的经验心得
梦幻诛仙2一对好基友演绎:死了都要爱
上一篇:梦幻诛仙2一对好基友演绎:死了都要爱 下一篇:挖宝乐趣多 梦幻诛仙2个人挖宝心得分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