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2玩家告诫:别小看挖宝 其实很利润

《梦幻诛仙2》玩家告诫:别小看挖宝 其实很多利润

  从梦幻西游到梦幻诛仙挖宝图都是相当的热门,挖宝带有一定的刺激感不会让人觉得乏味,是有多少挖多少,不会觉得手酸...利润相当之丰厚。

  昨晚无聊在网吧通了个宵,玩了一晚的梦幻诛仙,看着号上的那几百W抠,心里很是过意不去,(看着这些money心里很没安全感)灵光一闪,想到个消遣的方法(挖宝图)

  今晚摆宝图的人真是少得可怜,收了两个多小时也就收到了5、6车(宝图单价:4000一张),收得很不耐烦,不收了直接去挖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图挖光了。今晚不知道是不是走了狗屎运。挖到了不少值钱东东。(有句话叫做人品爆发说的就是这时候吧)

  收获如下:

  7本宠物秘籍,其中包括(连击,毒药,2本单法(风袭、烈火=本区的单法价格90W一本),致命,破防,重生)看起来很假但这是事实,要不也不会说走狗屎运啦...

  低级培养液3个

  10来瓶宠物变身药

  宝宝袋(蚊子、空桑血蝠、山精、花魅)

  宠物饰品:

  3、4装备配方(最讨厌的东西,NPC那有得卖,挂生挂死都卖不出的东西)

  20~60J环装、启灵石、自动变身药(汗....)

  挖宝地点:

  看了些贴吧上帖有人说小竹峰那容易挖出好东西。

  个人感觉:没啥区别,系统设定的数据会随时更换的,挖不挖得出好东西得靠人品跟运气了,那两本的单法是在(风袭zai草秒村挖的;烈火zai流波山挖的。)挖宝中挖到的那些变身 药,不要乱吃,可以试着摆滩来卖卖,卖个1~2Q的总会有人卖的,别看价格低甩的速度快。卖个1~2瓶又可以买张图了,而且挖到高级变身药(吸血妖人、鬼王弟子等等),能卖个好价钱,价格在1W~1.5W之间。

  环装40以下的直接丢商店,40以上的可以留着任务链或做师门任务,也可以摆个滩卖给玩家。

  挖到的宝宝袋,建议自己开:运气好看个3J以上的可以卖个几十W,悟性与资质好的也可以炼骨。

  以上是本菜鸟的总结。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忆 流年往事
梦幻诛仙2 苍羽阁练级攻略和加点推荐
梦诛2启灵1至7小技巧 让你轻松启灵
《梦幻诛仙2》飞升系统:装备飞升 展示
上一篇:梦幻诛仙2简单修为任务 需配中高难度打法 下一篇:《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总结 新手必备知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