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被淡忘的好门派:浅谈最帅的门派青云门

梦幻诛仙2被淡忘的门派,最帅的门派青云门,大家快来看看吧。

  第一:阵容问题

  关于QY的阵容,我就只写自己打过的,也试过的唯一一个吧。2SW,1TY,1FT,1QY,这个阵容看过鬼藏服战的或者看过我之前FT那个帖子的小伙伴们应该不陌生了,这也是本人试过的唯一带QY的阵容,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稳,持久,过程乏味,打满2个半钟的节奏。当然,要将这个阵容发挥到极致还需要时光流速,天马这些因素,全部配合好那么蓝战已经可以打得很漂亮了。

  SW法宝两个风重,这样的队伍瞬间爆发能力不是很强(当然,撇开FT狗屎运无视爆+5连这种因素,毕竟比赛是要靠运气,但是我们一般考虑的是稳定,保守),所以双SW的重伤还是很必要的,至于第4个或者第五个技能,乾坤,驱邪均可,如果条件允许,5技能法宝带复活或者镇压丧志都是很不错的,TY的法宝自然丧重了,FT的丧散,镇压散,天命散,御风散都是可以的,QY就和FT的法宝差不多,普渡点自选,武器技能QY高速器灵,时光均可,FT时光,TY器灵,时光均可。

青云门
青云门

  这个阵容如果有一个高速的SW配合,效果相信也不用多说了,有QY+FT的存在,可以保证对面的御风保持不了,雷云,时光和合体洗效果都是很不错的,而且附带减速,要打这个战术,天马自然也是能多几只就多几只,法攻数值百分之30 的减蓝,效果可想而知,至于速度,每个战队都有不同的理解,就不用多啰嗦了,这个阵容可能前期相对薄弱一点,前期在蓝量和药都充足的情况下,很多队伍的点杀能力还是很强的,熬过前期之后,中期后期就很稳了,前期QY的天怒+碎玉,中期配合天马时光,如果稍稍没经验的,后期几乎就是没蓝的节奏了,宝宝和人物的速度什么的,我就不多说,每个战队都不同,各自发挥,本人的战队也试过这个打法,除开枯燥乏味想睡觉之外,其余的,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法宝问题

  前面阵容里面也已经基本提到了,所以法宝问题我就不多墨迹了,总归一句,QY重在持续耗蓝,使用法宝的时候也应该酌情而定,法宝配置根据速度决定,不要过于盲目,也不能过于执着于某个技能。

相关资讯:
惊天地泣鬼神:超级多技能神宠新鲜出炉
豪礼不断大奖不停:周五开新服燕梦征兰
超强8+1老虎:109焚香老虎仙侣宝宝展示
新手玩家必备:100级VIP龙打法要点分析
上一篇:新手玩家必备:100级VIP龙打法要点分析 下一篇:救伤扶危悬壶济世:浅谈唯一奶爸天音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