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豪礼不断大奖不停:周五开新服燕梦征兰

《梦幻诛仙2》新服 “燕梦征兰”周五驾到!豪礼不断,大奖不停,大家快来看看吧。

  《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玩家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双线新服全力出击,助阵六周年庆典再掀高潮!双线一区“燕梦征兰”将于9月11日12:00闪耀开启,新服活动接踵而来。装备兑换符、英国队长兜兜等新服好礼,陪你畅玩修仙之路。

新服燕梦征兰 本周五12点开启

  秋意起,新服燃。《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9月11日12:00开启新服“双线一区—燕梦征兰”。届时,小伙伴不仅能参与新服冲级送积分活动,赢取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冲级豪礼,更能参与新服专属回馈活动,使用活动积分免费兑换装备兑换符、必成大礼锦盒等丰厚礼包,为你的修仙之旅增添一份动力!

英国队长兜兜 快来领走

  此外,新服开启前的7天内,只要玩家累计充值一定数额即可领取超级礼包。一大波翅膀经验丹、坐骑灵魂石、翅膀积分丹、周闭关卡等新服专属豪礼,正在向你招手!

  《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火热启动中,线上线下豪礼不断大奖不停!更有新服袭来,再掀修仙新风暴!锁定9月11日,新服“燕梦征兰”即将开启!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超强8+1老虎:109焚香老虎仙侣宝宝展示
新手玩家必备:100级VIP龙打法要点分析
9月11日燕梦征兰新服开启:充值就返利
六周年福利放送 幸运大转盘好礼转不停
上一篇:9月11日燕梦征兰新服开启:充值就返利 下一篇:师傅辛苦了:六周年庆典活动助阵教师节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