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法宝宝攻略分析指南:你确定真的了解吗?

无常:法术攻击目标,初级50%概率造成目标伤害,50%概率给目标加血。高级是80%概率造成双倍伤害,20%加血(50,80)。

  第三个位置:

  散财:初级消耗5W金钱和10点怒气恢复目标15%气血值,中级消耗8W金钱和20怒气恢复目标40%气血值,高级消耗10W金钱和30怒气恢复目标65%气血值。

  重伤:减少目标气血值,初级减少15%,高级减少25%,不能对怪物使用(30,50)。

  御风:初级提高目标10%速度,高级提高全体队友速度5%,效果持续到目标死亡(30,100)。

  回魂:被动,战斗中有几率自动复活,初级3%,中级4%,高级5%。

  复活:复活目标并恢复气血值,初级恢复10%气血,高级40%(80,120)。

  心如明镜:给目标施加镜效果,将受到的第一次伤害100%反弹给攻击者,镜消失后附加禁守护状态。(只能反弹单体攻击伤害,类似于斗转星移。50)。

  第四个位置:

  驱邪:解除全体一切异常状态,高级附带恢复全体队友10%气血值效果(120,150)。

  乾坤:当自身气血不低于20%,与目标交换所有状态包括气血值、法力值、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等,只能对玩家使用,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高级为气血不低于10%可使用(120,150)。

  群疗:恢复全体队友的气血值,初级恢复15%,中级20%,高级25%(90,110,130)。

  普渡:复活全体队友并恢复50%气血上限,自己的气血和气血上限变为最大气血的10%,法力变为0,不能复活鬼魂类的召唤兽(这技能实际使用和字面描述并不符,使用过后法力的确会变为0,但是气血不减的。135,150)。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鬼王何去何从:70级之前练级攻略推荐 下一篇:高玩手把手教你赚钱:拿金瓶子换大药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