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装备聚星功能 全面提升魂属性

你可知道,星星也有自己的脉络?而不同的星星也具有不同的脉络,取星河之脉络灌注进入装备之中,即为星脉!修仙之极便为九天,让我们体验来自于九天之上星河之中的全新装备修行之法吧!

  【独家解读 聚星镜免费获取途径多】

  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将装备聚星功能理解为对装备属性的深挖。而装备属性,在之前的属性加成基础上,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饱和。而装备魂的属性加成,却是一直没有触及到的。这次新玩法的装备聚星功能,则是“魂”属性的重要加成。

装备聚星功能介绍
装备聚星功能介绍

  不过,对于聚星的很多传闻。冻冻在这里也要一并澄清下,聚星不是大家想象的无限聚星。装备聚星的最高等级只到10级,同时聚星所需要的“聚星镜”,可从多种途径免费获取。第一,全新“邪神降临“的副本通关掉落;第二,公测庆典“在线得大奖”活动中,领取在线任务,获得蕴含聚星镜等道具的在线礼盒!

装备聚星功能介绍
装备聚星功能介绍

  新版“万千宠爱”上线后,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反馈!关于这些问题我们将会在后续的更新中,进行调整。关于游戏的任何建议,都可在贴吧和论坛的帖子上向我们进行反馈。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平民怎么赚钱最快:老玩家给你10条建议
梦诛2启灵套路听我一言:轻松加七不是梦
圣器开启任务流程:玄真道人触发圣器任务
法宝宝攻略分析指南:你确定真的了解吗?
上一篇:平民怎么赚钱最快:老玩家给你10条建议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副本开启 自由选择PVE战斗模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