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新增活动介绍:斩妖除魔于13日开启

梦幻诛仙新增了活动,斩妖除魔,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应战吧!战胜千年妖魔。
  最近,《梦幻诛仙》“开心家园”内总是出现妖异事件,让原本和谐的“开心家园”笼罩在一层妖气之中。京城的镇妖大师得知此事后掐指一算,料得这乃是潜伏于各大门派的千年妖魔作祟。那千年妖魔应了兽神复活的灵气所感,要带领手下重返人间进行大规模的破坏,居住在“开心家园”中的你,怎能袖手旁观,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应战吧!战胜千年妖魔,你不但会获得海量的金钱和经验,还能获得启灵珠和藏宝图哦!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
  15:00-17:30
找到活动怪物进行对话并挑战
  活动要求
  接取最低等级:40
  接取最高等级:100
  至少3人组队
  活动流程
  1、15:00-17:00将在【空桑山、河阳、大王村、小池镇、南疆、草庙村】这六张地图持续刷出众多怪物。需3人以上平均等级大于40级的队伍才可以进行挑战。
在南疆等六张地图寻找活动怪
相关资讯:
上一篇:1月11日全服临时维护 修复部分功能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开心家园”农场玩法大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