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新增活动介绍:斩妖除魔于13日开启

梦幻诛仙新增了活动,斩妖除魔,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应战吧!战胜千年妖魔。
  活动奖励
  活动固定奖励:大量经验 金钱
  活动随机奖励:启灵珠 藏宝图
战胜千年妖魔 保护开心家园
  1月13日,“斩妖除魔”活动将正式开启,赶快和你的朋友做好应战准备吧。《梦幻诛仙》“开心家园”的安危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的热情支持之余,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大礼!即刻起,只要入住《梦幻诛仙》开心家园,即可获取价值1288元豪华礼包!。此外,“梦诛聚贤庄”现已隆重开放!想找到知心好友嘛?想和新朋友一起共同打造“心”的家园嘛?那就赶快进入“梦诛聚贤庄”,找到属于你的幸运天使吧!
  与此同时,倍受关注的“家园庆典”活动目前也火爆开启!保持在线就能获得海量经验,可爱新宠“小雪球宝宝”、极品“60级空三魂武器”、珍贵“启灵珠”等等一系列奇珍异宝,以及最新魔兽“煎蛋鸟”统统等待你的到来!点击查看“家园庆典”活动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1月11日全服临时维护 修复部分功能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开心家园”农场玩法大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