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特立独行《新梦幻诛仙》教你装点你的家园

  众所周知,《新梦幻诛仙》的“家园系统”异常强大,不但能让大家充分体验到“DIY家居设计”的无限乐趣,百种款式的家具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今日我们就一同分析下如何才能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吧!  图1家园系统乐趣十足

  众所周知,《新梦幻诛仙》的“家园系统”异常强大,不但能让大家充分体验到“DIY家居设计”的无限乐趣,百种款式的家具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今日我们就一同分析下如何才能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吧!

  图1 家园系统 乐趣十足

  在打造奢华家具之前,你首先需要在“小区”中找到NPC鲁班学习“工匠技能”。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到DIY家具的独特乐趣,《新梦幻诛仙》还特别设计了“工匠技能”,并且不受每人只能拥有两个“生产技能”限制,实现了所有玩家都可以自主打造家具的梦想!同时,“工匠技能”与家具等级之间的对应关系与其他生产技能一样,1级“工匠技能”可以生产出10级的家具,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所打造出的家具也就越好!高等级的家具不仅外观更漂亮,而且还可以提升房屋里的风水值,让你的温馨小屋既美观又实用!

  图2 梦诛小区 别具一格

  图3 与TA一同建造温馨小家

相关资讯:
如何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揭秘职业玩家:在梦诛中赚钱最新五大法门
分析梦幻诛仙中期最牛最赚钱方式的可行性
登《新梦幻诛仙》末日方舟 得千万好礼
上一篇:登《新梦幻诛仙》末日方舟 得千万好礼 下一篇:情人节将至《新梦幻诛仙》浪漫礼物大盘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