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情人节将至《新梦幻诛仙》浪漫礼物大盘点

  屈指一算,爱侣间的圣日——情人节就要到啦!送给你心仪的她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嘛?如果还没有想好的话,那就让《新梦幻诛仙》帮你出主意吧!  图1情人节礼物你准备好了嘛  情侣装秀真爱  情侣装绝对是向他人秀恩爱的绝佳利器!爱她就要说出来,

  屈指一算,爱侣间的圣日——情人节就要到啦!送给你心仪的她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嘛?如果还没有想好的话,那就让《新梦幻诛仙》帮你出主意吧!


 

  图1 情人节礼物你准备好了嘛

  情侣装秀真爱

  情侣装绝对是向他人秀恩爱的绝佳利器!爱她就要说出来,是情侣就要“装”出来!《新梦幻诛仙》为广大情侣玩家准备了时尚的情侣装。红色代表着喜庆与赤诚,穿着鲜艳的情侣装,和她穿梭在《新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中,让世人都知道你们是甜蜜的一对吧!

  图2 着情侣装大秀恩爱

相关资讯:
特立独行《新梦幻诛仙》教你装点你的家园
如何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揭秘职业玩家:在梦诛中赚钱最新五大法门
分析梦幻诛仙中期最牛最赚钱方式的可行性
上一篇:特立独行《新梦幻诛仙》教你装点你的家园 下一篇:重振旗鼓 迎接《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