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苍羽阁和灵音殿玩家见解

 详细的技能分析在电玩巴士上有,我就不好复制粘贴啦,大家可以自行去浏览。这个帖子只是我自己对新门派加点的一些想法,是站在pvp的角度上,毕竟任务活动对加点的路线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其中掺杂了我个人的喜好,想法比较浅薄,也许有很多人都想到了,但我纯粹是想给

 详细的技能分析在电玩巴士上有,我就不好复制粘贴啦,大家可以自行去浏览。这个帖子只是我自己对新门派加点的一些想法,是站在pvp的角度上,毕 竟任务活动对加点的路线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其中掺杂了我个人的喜好,想法比较浅薄,也许有很多人都想到了,但我纯粹是想给那些没想到的人一点指引,有不同 意见的欢迎讨论,但不喜请勿喷,谢谢~

  1.苍羽阁

  输出很强大的职业。很多人说这个职业不及鬼王,但我认为,即使苍羽输出不及鬼王,差距也不会很大,而这点差距换来的是速度的灵活改变能力,还有 对对手的有效控制。苍羽有一个很受大家注目的技能:飞雪连天,也就是五连击。首先请大家不要将此技与狂风点柳相提并论,因为合欢的定位并不是高输出职业, 而且如果伤害差不多,也没必要创造这个技能了,所以请不要过早把这个技能定为狂鬼之下的鸡肋,它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惊喜。另提一下,如果五连击的当前目 标死亡,其余的箭则会转移到另一目标身上,虽然同是下一回合封印,但这技能比起狂鬼还真是丝毫不浪费啊,实在是SJ活动居家必备良技~

  接下来说的就是霜露之辰和急冻寒冰箭这两个技能,前者的描述是:极大提升自身速度,大幅降低自身物理攻击力。后者是:命中后让目标本回合无法行 动。为什么把这两个技能一起说?众所周知,圣巫是游戏里速度最快的门派,而苍羽最突出的能力是攻击与速度,也就是说,在全敏的加点下,配合加速技能,以及 装备的弥补,苍羽的速度是有可能超越圣巫并且利用冰冻封印圣巫的,当然在此路线下,苍羽必须最大地增强其封抗,以免在提速后的下一回合被封印。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我个人推荐苍羽的两种加点法:全力和全敏。全力苍羽无论在pvp或者任务和活动中都能有非常强大的输出,并且在活动中能 够起到清小怪的义务。而全敏苍羽通过减速提10回合攻击,在活动中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难看,pvp而论有可能就是为了制约圣巫神速而生。

  2.灵音殿

  这是个定位多样的职业,可以当暴力法师,也可以当神辅助职业,更可以当队伍中除五个血宝宝之外的第六个肉盾,做第三个选择的灵音可以得到荣誉称号“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增益效果+10000血

  先说碧海潮生曲吧,跟神剑相似的技能,虽然伤害是否跟神剑在同一水平线还不清楚。广陵散:单攻技能,伤害跟法攻固定值相关,无疑是rmb玩家的 福音,但还是不推荐灵音加灵,这样会无法最大效率使用其余的辅助技能,喜欢碧海技能效果的朋友可以放心走另种路线,后期用装备弥补法攻,照样能在烧双时起 到作用。

  长恨歌:对敌方使用,使其被动地同享其友方的一次伤害。按字面理解,是同享而不是承受,说明敌方两个人都会受到伤害,不能确定的有两点:1.同 享伤害的人承受的伤害是否会打折。2.伤害值是以各自防御计算还是以被同享人的防御为基础所产生的固定伤害。无论怎么说,这技能很明显需要比较高的敏捷, 利用得当应该能产生出其不意的效果。

  魔音破灵:法术攻击目标有几率带易伤效果,效果每次增加10%,最高可叠加到50%,这个状态应该能被清,而且叠加高较难,任务活动用。

  灵魂联结:帮队友承受全部伤害,注意是全部,虽然有承受上限,但在输出职业濒死之际使用,有可能会扭转局面,在全敏面前无力,所以走这个肉盾路线的灵音敏捷投入可以稍次。

  结论:排除暴力路线后,灵音有两种加点法:4T1M和3M2T。前者是肉盾路线,1点敏以保证其余辅助技能的施发,4点T保证你有足以承受对面 输出职业轰炸和对队友的保护的生命力。3M2T,敏和攻能在装备下同时拥有,可体和敏不能,除非你护手启到8以上,所以保证自己生存能力的情况下,必须要 抢在非全敏玩家前面施发辅助技能。如果有圣巫…………………

  以上就是我对新职业的一点想法了,2D回合游戏新手,肯定会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各抒己见,还是那句,不喜勿喷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玩家全职业各等级法宝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幻诛仙2体验服庆典积分获取方法分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