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体验服庆典积分获取方法分享

 梦幻诛仙2体验服庆典积分估计还有许多人不知道,在这里我就说下庆典积分的领取地点和一些获取的方式。  兔子那有三个任务:第一个猜欧洲杯冠军有积分,如果您猜的队伍冠军给冠军法宝和上次的世界感觉差不多;第二是:射点球和上次那个世界杯一样,这次有出处,宝宝不

 梦幻诛仙2体验服庆典积分估计还有许多人不知道,在这里我就说下庆典积分的领取地点和一些获取的方式。

  兔子那有三个任务:第一个猜欧洲杯冠军有积分,如果您猜的队伍冠军给冠军法宝和上次的世界感觉差不多;第二是:射点球和上次那个世界杯一样,这 次有出处,宝宝不可以用了; 第三个是球员签名卡,每个整点在河阳、大王、剑魂出现怪物打就行了,20个签名卡交一次任务,一次100分,签名卡可交易,一天最多就能交5次。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和灵音殿玩家见解 下一篇:梦幻诛仙启灵简单口诀分享 梦诛启灵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