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苍羽阁心法技能

梦幻诛仙2大家翘首以待苍羽阁的技能终于出来了,都来看看有哪些比较喜爱的技能吧。关于剩下2个职业的技能我们电玩巴士一定会第一时间更新,注意关注哦!苍羽阁门派心法雪落诀天罡战气、灵魂射击·金、灵魂射击·木寒柳分烟天目神通、寒柳分烟箭&m

 灵音殿门派技能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灵魂射击·金

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物攻百分比相关的伤害。

 

灵魂射击·木

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物攻百分比相关的伤害。

    

天目神通

被动增加命中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寒柳分烟箭·金

能同时攻击两个目标。

 

寒柳分烟箭·水

能同时攻击两个目标。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化雪穿甲箭·金

 攻击单个目标,附带减低目标物理防御效果,持续6回合。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流风回雪

瞬间回到苍羽阁,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霜露之辰

 提升自身较少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降低自身较少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病

 降低自身较大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提升自身较大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疾

提升自身较大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降低自身较大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悲

降低自身较少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提升自身较少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劲烈爆炎箭·木

给3只箭矢附以爆破之力,在之后的回合使用灵魂射击会附带爆破效果且本回合防御提升。爆破效果:无视对方一切防护效果,一定会造成此次伤害。不能和其它的箭矢特效叠加。

 

急冻寒冰箭·水

给3只箭矢附以玄冰之力,在之后的回合使用灵魂射击会附带玄冰效果且本回合防御提升。爆破效果:无法行动,持续到当前回合结束。不能和其它的箭矢特效叠加。

 

剪雪裁冰

暂无

 

白露凝霜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项链增加一定物理暴击,下线后效果消失。

   

飞鸿踏雪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闪避值,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飞雪连天

 连续射击五次,伤害递减。

[编辑:dane]
上一篇:历史上有名的神射手 下一篇:冯绍峰王丽坤默契非凡《梦幻诛仙2》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