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安全至上《梦幻诛仙2》账号保护四大妙方

  在《梦幻诛仙2》这片广袤的世界中历练,除了需要拥有精湛的技艺和强悍的实力外,最不可或缺的当属安全的账号啦!现如今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骗术层出不穷,轻则让你的宝宝、装备化为泡影,重则清空账号归零。如何才能让你的账号固若金汤呢?安全至上,《梦幻诛仙2》特推

  在《梦幻诛仙2》这片广袤的世界中历练,除了需要拥有精湛的技艺和强悍的实力外,最不可或缺的当属安全的账号啦!现如今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骗术层出不穷,轻则让你的宝宝、装备化为泡影,重则清空账号归零。如何才能让你的账号固若金汤呢?安全至上,《梦幻诛仙2》特推出账号保护四大妙方,让骗子无从下手!

快乐游戏 安全至上

  一、不浏览H网页!

  浏览限制级网页,神马危害身心健康等大道理就不用说啦,主要是会有不厚道的人借着大家猎奇的心理,在网页埋下木马。中招的话不要说《梦幻诛仙2》的账号啦,连银行卡及QQ号都会受到威胁!

抵制诱惑 从现在做起

  二、不在《梦幻诛仙2》线下交易!

  当你因为升级不得不淘汰身上极品装备的时候,当你寻找到比自己先前调教资质更佳的宠物后,你可以通过交易的方式把自己淘汰的东西卖给别人获取收益。但是线下交易存在风险,对方如果声称不会使用知名三方媒介进行交易,那么你最好放弃这笔生意!

谨慎线下交易

上一篇:冯绍峰主演 MV“百年轮回”传播量破千万 下一篇:梦诛2两组新服今日开启 喜迎高考考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