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两组新服今日开启 喜迎高考考生

  《梦幻诛仙2》两组新服今日开启喜迎高考考生  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梦幻诛仙2》祝全体考生不仅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更愿大家能在自己人生的轨道上,时刻散发耀眼的光芒!今日正午12:00,新网通一区【碧海经】、新电信一区【独步天下】将同时开启,迎接广大

  《梦幻诛仙2》两组新服今日开启 喜迎高考考生

  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梦幻诛仙2》祝全体考生不仅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更愿大家能在自己人生的轨道上,时刻散发耀眼的光芒!今日正午12:00,新网通一区【碧海经】、新电信一区【独步天下】将同时开启,迎接广大莘莘学子!

  今日正午12:00《梦幻诛仙2》开启两组全新服务器:

  新网通一区-【碧海经】

  新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已注册激活完美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在新电信一区【情意四海】直接登录,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选择相应的服务器登录游戏。

图1 两组新服喜迎高考考生

  6月9日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即将拉开帷幕,广大球迷爱好者在观看球赛之余,可别忘了《梦幻诛仙2》中也有精彩的欧洲杯庆典活动哟!《梦幻诛仙2》为让广大球迷朋友率先体验欧洲杯带来的劲爽感受,特在仙侠世界中筹备了众多丰富活动供大家参与!

  图2 《梦幻诛仙2》欧洲杯庆典活动

  《梦幻诛仙2》点球大战,开战!

  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等级到达30级的你,到京城找欧洲杯吉祥物“斯拉维克”领取【点球大战,开战!】的任务。然后从提供的国脚名单中挑选一位球星进行挑战,就可以开始点球大战了!值得注意的是,“斯拉维克”给你的“飞火流星”一定要放在战斗道具栏中才能使用。另外,点球大战不能让宠物当帮手,所以需要让宠物休息再进入赛场。

  当比赛开始后,你面对的可是当下国家队内炙手可热的一线球员,心里是不是十分激动呢?冷静下来,用“飞火流星”攻击球门“左上、左下、正中、右上、右下”五个位置,就有机会参与下一轮挑战啦!【点球大战,开战!】每日可领取五次哟!

上一篇:安全至上《梦幻诛仙2》账号保护四大妙方 下一篇:《梦幻诛仙2》三大进阶副本 暑期组团挑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