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三大进阶副本 暑期组团挑战

  初次踏足《梦幻诛仙2》这片广袤仙侠世界的你一定忙乱不已,当然,在熟悉师门、寻访、护送等任务的过程中,相信你已经对各种门派技能、生产技能有了初步了解,并且能够娴熟的在战斗和生活中施行。当继续游历与梦诛世界时你是否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等级停滞不前是否让你

  初次踏足《梦幻诛仙2》这片广袤仙侠世界的你一定忙乱不已,当然,在熟悉师门、寻访、护送等任务的过程中,相信你已经对各种门派技能、生产技能有了初步了解,并且能够娴熟的在战斗和生活中施行。当继续游历与梦诛世界时你是否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等级停滞不前是否让你慌乱不已?别着急也别心慌,《梦幻诛仙2》三大新手进阶副本一定能让你等级飙升,火速加入“老油条”行列,共参7月《梦幻诛仙2》叁叁试炼跨服PK大赛!

快速升级参与PK大赛

  40级福利副本——惊天密谋

  当世之鬼王雄才伟略,乃不世之才,更兼修为天人,却一直低调隐忍;鬼王宗一门历年来养精蓄锐,人才济济,却似乎已匿迹于江湖;鬼王宗历代传递的镇宗法宝“伏龙鼎”,神秘莫测,鼎身的铭文记载的似乎是传说中能媲美八凶玄火法阵的古巫族禁术。神秘的鬼先生出现在鬼王身边,出谋划策,鬼王宗一脉的行迹也渐渐浮现于世……

进入副本的关键

  进入惊天密谋副本,副本队长需要持有《诛仙前传》,《诛仙前传》需要玩家使用“阴灵大哥的信物”或使用神话积分进行兑换。队伍中的5个人等级均到达40级,队长的剧情分需要达到82分方可顺利进入副本中。

爱女心切的鬼王

  50级历练副本——黑石问情

  那口古井中倒影的,可是你的仇,你的恨,你的纠结怨念,还是你挥之不去的种种。只是在这迟疑的一霎那,金刚门的石头已经将破煞法杖深深的插入土中,同时发出一声震天响的大喝:“破!”而她,似看不见那迎面而来的碎石飞尘,淡淡的看着你道:“刚才你在那井中,究竟看到了什么?”一边是破空而临的金刚门弟子石头,一边是娇媚妖娆的如玉女子三尾妖狐,正与邪,究竟该如何区分?!

夜探黑石问清副本

  进入黑石问情副本,队长需要持有《诛仙第一章》,《诛仙第一章》需要玩家使用“阴灵大哥的信物”或使用神话积分进行兑换。队伍中的5个人等级均到达50级,队长的剧情分需要达到116分方可顺利进入副本中。

上一篇:梦诛2两组新服今日开启 喜迎高考考生 下一篇:冯绍峰《梦幻诛仙2》 粉丝特权唯你独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