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为羽翼改头换面 个性显露

  现在《梦幻诛仙2》里什么最流行?那当属炫酷的“羽翼”啦!可是绚丽的羽翼人人都想要,如果撞“翼”是不是很尴尬呢?想要羽翼能展现自我的个性?想要羽翼能秀出独特的时尚?就让《梦幻诛仙2》羽翼染色系统为你的羽翼改头换

  现在《梦幻诛仙2》里什么最流行?那当属炫酷的“羽翼”啦!可是绚丽的羽翼人人都想要,如果撞“翼”是不是很尴尬呢?想要羽翼能展现自我的个性?想要羽翼能秀出独特的时尚?就让《梦幻诛仙2》羽翼染色系统为你的羽翼改头换面,帮你彰显个性吧!

魅力羽翼彰显个性

  “琉璃沙”、“胭脂草”是两种可随意更改羽翼颜色,彰显个性的利器。使用“琉璃沙”可以随机将羽翼更改为另外一种绚丽的颜色,如果感觉羽翼还是最初的颜色适合自己,不用扼腕叹息自己的冲动行为,“胭脂草”可以还你羽翼本来面目!

带着炫酷羽翼驰骋仙侠世界

绚彩羽翼随心变换

  想要让羽翼随着自己的心情变换颜色?没问题,《梦幻诛仙2》独创的百变衣柜系统帮你忙。衣柜系统可以保存3种头发、衣服配色,以及翅膀、法印、时装外形,想换什么造型自由你主张!

战场上有七彩羽翼相伴

怀揣梦想 一飞冲天

  在《梦幻诛仙2》中拥有一双华丽的羽翼不仅能实现你飞翔的梦想,其自身更拥有强悍的战斗技能和极大的成长空间,绝对是你修仙之路必备的绝世宝物!还等什么?快点行动吧!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 http://mhzx2.wanmei.com/

  《梦幻诛仙2》客户端下载>>http://mhzx2.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

  《梦幻诛仙2》2888新手礼包领取通道>> 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205/mzdrawcard/index.htm上线即可与冯绍峰并肩战斗!

  《梦幻诛仙2》掌上APP下载通道>> 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5/downloadapp/index.htm

  《梦幻诛仙2》新浪微博 http://e.weibo.yzz.cn/mhzx520

  《梦幻诛仙2》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编辑:海盗]
上一篇:诛仙传奇《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即将收尾 下一篇:安心宅在《梦幻诛仙2》 让你清凉过端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