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安心宅在《梦幻诛仙2》 让你清凉过端午

  今天是夏至,炎炎夏日悄然而至。这个周末恰逢端午,不知烈日当头,你打算如何度过?不如安心宅在《梦幻诛仙2》中,边吃粽子边参与各种精彩活动,备战“叁叁试练跨服PK赛”吧。6月23、24日(本周六、日)19:30至21:30,更有三倍经验

  今天是夏至,炎炎夏日悄然而至。这个周末恰逢端午,不知烈日当头,你打算如何度过?不如安心宅在《梦幻诛仙2》中,边吃粽子边参与各种精彩活动,备战“叁叁试练跨服PK赛”吧。6月23、24日(本周六、日)19:30至21:30,更有三倍经验贴心开启,让你清凉过端午!

  《梦幻诛仙2》让你清凉过端午

  Love冯绍峰——与偶像一起玩转《梦幻诛仙2》

  为让广大《梦幻诛仙2》玩家都能与当红影视明星冯绍峰一同畅爽游戏,官方特在游戏中准备了“那些年陪冯绍峰一起度过的岁月!”、“冯绍峰·爱的祝福!”、“冯绍峰·霸王别姬!”三项劲爆活动。即日起,只要你积极参与各大庆典活动,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和公测庆典积分!可别小看这积少成多的庆典积分,它可是免费兑换冯绍峰宝宝、项羽宝宝以及凤凰飞行器等限时好礼的关键!

  点击了解>>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5/0502sfyqw/与冯绍峰一起玩转《梦幻诛仙2》活动

  与冯绍峰并肩战斗

  欢乐欧洲杯——球迷们的极致庆典

  《梦幻诛仙2》“盛世欧锦巅峰对决”、“盛世欧锦点球大战”、“盛世欧锦逐鹿欧洲”三大欧洲杯欢乐庆典活动中,不但有大量经验、储备金、庆典积分以及“欧洲杯大礼锦盒”等各种丰厚大礼等你赢取,更为万众球迷朋友准备了特殊礼物——欧洲杯门票免费派发。只需每天登录《梦幻诛仙2》就有机会获得珍贵门票,如果不想与顶级赛事失之交臂,那可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点击了解>>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5/cup/《梦幻诛仙2》欧洲杯欢乐庆典三大系列活动

  免费赢取欧洲杯门票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为羽翼改头换面 个性显露 下一篇:梦幻诛仙2书香四溢 合作小说免费派送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