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Web版 独创玩法让你欲罢不能

  《梦幻诛仙2》Web版玩法千变万化,其中主角天赋系统、宠物双线系统、真实飞行体验、子女养育玩法、炫彩羽翼玩法,以及神话竞技场等六大独创玩法首当其冲的成为了你不可错过的必玩理由!  图1《梦幻诛仙》Web版百万玩家等你来  独创玩法之宠物双线玩法  在《梦

 

  《梦幻诛仙2》Web版玩法千变万化,其中主角天赋系统、宠物双线系统、真实飞行体验、子女养育玩法、炫彩羽翼玩法,以及神话竞技场等六大独创玩法首当其冲的成为了你不可错过的必玩理由!

  图1 《梦幻诛仙》Web版百万玩家等你来

  独创玩法之宠物双线玩法

  在《梦幻诛仙2》Web版的平行空间中,身为主人的你,不仅可以与宠物身份互换体验宠物的喜怒哀乐,还可以命令宠物自行战斗。从此,宠物不再单纯是你战斗的伙伴,他们不但可以独立思考,还能自己挑战BOSS,更能与其它玩家的宠物激烈PK。不仅如此,《梦幻诛仙2》Web版首创50人宠物副本,让你享受前所未有过的勇者圣战!

  图2 创新宠物双线玩法 奇门遁甲由你掌控

  独创玩法之子女养育玩法

  《梦幻诛仙2》Web版共有4男4女共8个俏皮可爱的子女宝贝,这些可爱子女不仅拥有萌死人不偿命的外表,实力更是不可小觑!每个宝宝都可以继承父母门派技能,并研习高深武学。穿着父母打造的极品装备后将大大增强自身能力!在生活中,宝宝是你和TA爱的延续;在战斗中,宝宝都能够胜任任何角色,上阵父子兵,效率将更高更快。这种“全家总动员”的冒险方式,是不是很诱人呢?

  图3 当奶妈奶爸享受温馨家园 可爱宝宝陪你战斗

  独创玩法之轮回天书系统

  天赋系统向来是3D游戏的专利,此次2D回合网游力作《梦幻诛仙2》资料片【天书降临】大力引入天赋系统“轮回天书”,于对2D玩法进行革新突破。玩家可以更换不同的天书改变战局,使竞技玩法花样翻新,让战斗结果更为变幻莫测。

  图4 独创天书玩法

相关新闻:
男生必读 梦幻诛仙2把妹秘籍今日公布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甜蜜季”——七夕幸福典礼
《梦幻诛仙2》电台MVP宝座虚位以待 就等你来
上一篇:梦诛2双节三大活动 助你长假无忧度过 下一篇:超级变变变天书降临 合体系统10.18问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