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Web版 独创玩法让你欲罢不能

  《梦幻诛仙2》Web版玩法千变万化,其中主角天赋系统、宠物双线系统、真实飞行体验、子女养育玩法、炫彩羽翼玩法,以及神话竞技场等六大独创玩法首当其冲的成为了你不可错过的必玩理由!  图1《梦幻诛仙》Web版百万玩家等你来  独创玩法之宠物双线玩法  在《梦

  独创玩法之炫彩羽翼玩法

  《梦幻诛仙2》Web版的炫彩羽翼,不仅能够让你在他人面前炫耀一番,更能在修仙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另外,绚丽的羽翼人人都想拥有,撞“翼”事件再说难免。《梦幻诛仙2》Web版成功解决与他人羽翼雷同的尴尬,让你标新立异每一天!

  图5 拉风羽翼 彰显个性

  独创玩法之真实飞行体验

  《梦幻诛仙2》Web版采用业内顶尖EPARCH 2D引擎,首次在2D网游中使用“多相位空间”技术实现“高度”概念。置身游戏中,玩家可享受到媲美3D网游的真实飞行快感。除此之外,在御宝腾空时,玩家还能通过人物角色慢慢升起,周围场景逐渐缩小等视觉效果感受到飞行的真实感。

  图6 百种飞行器 助你畅游仙侠世界

  独创玩法之神话竞技场

  在《梦幻诛仙2》Web版的神话竞技场内,通过海选进入决赛的战队内所有玩家,无论是否参与比赛,都可根据等级获得相应的竞技场积分。通过累计积分可以兑换 “神话竞技场”专属宝物“神话套装”,此套装不仅拥有更多魂个数,而且还拥有更强的启灵效果,可谓不可多得的绝世极品!不仅如此,除了“神话套装”,玩家在神话竞技场内还可获得带属性的荣耀称谓、海量的经验、金钱及储备金等丰厚奖励,让你在畅享超爽战斗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惊喜。

  图7 神话竞技场每周挑战 英雄试炼

  10月18日让我们相约《梦幻诛仙2》Web版,尽情领略这片仙侠世界的无限魅力吧!

  关于《梦幻诛仙2》Web版

  《梦幻诛仙2》Web版将于10月18日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2》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yzz.cn/mhzx520

  《梦幻诛仙2》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男生必读 梦幻诛仙2把妹秘籍今日公布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甜蜜季”——七夕幸福典礼
《梦幻诛仙2》电台MVP宝座虚位以待 就等你来
上一篇:梦诛2双节三大活动 助你长假无忧度过 下一篇:超级变变变天书降临 合体系统10.18问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