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双线新服1.18隆重开启 八大活动等你参与

应广大玩家的迫切需求,《梦幻诛仙2》将于本周五(1月18日)开启双线新服【落霞流云】缓解排队现象。

  应广大玩家的迫切需求,《梦幻诛仙2》将于本周五(1月18日)开启双线新服【落霞流云】缓解排队现象。届时,八大开服活动和海量在线豪礼等你登录领取,对双线新服期盼已久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双线新服让天涯变咫尺,令你与她不再天各一方,每天都能在梦诛世界携手修仙!

 图1 双线新服正午开启

  双线新服周五开启

  双线一区【落霞流云】开服时间:2013年1月18日12:00

  《梦幻诛仙2》的双线服务器【落霞流云】,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可使全国不同区域玩家,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不再会受到跨区域登录中延迟的困扰。

 

 图2 从此摆脱地域限制

  八大活动邀你畅玩

  点击了解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210/mhzx2openserver/index.jsp《梦幻诛仙2》八大开服活动。

  开服活动一:珍稀道具任你选

  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完美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等任何充值方式,在《梦幻诛仙2》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使用不同数量的积分,可换取不同的活动礼包,礼包内有符法熊猫宝宝、吉祥物门门龙宝宝、神兽小白宝宝、妖兽三太子宝宝、侠侣神驴宝宝以及全宠物还原丹等限时好礼!

  图3 极品宝宝伴你修仙

上一篇:《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 寄予新世纪新希望 下一篇:《梦幻诛仙2》第三届跨服PK赛落幕 冠军揭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