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 寄予新世纪新希望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末日发布寄予新世纪新希望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发布,广大玩家可以通过寥寥数语或长篇大论付诸于上,聊表对新世纪的希望与寄托,以及对亲朋好友的衷心祝福!另外,为了让广大玩家一同见证“世界末日那是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末日发布 寄予新世纪新希望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发布,广大玩家可以通过寥寥数语或长篇大论付诸于上,聊表对新世纪的希望与寄托,以及对亲朋好友的衷心祝福!另外,为了让广大玩家一同见证“世界末日那是没有的事儿”,官方特开启 “欢乐四次方”和“新年在线送豪礼”活动,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图1 末日信纸 寄予希望

  末日信纸 震撼发布

  此套《梦幻诛仙2》信纸以末日为题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大家见面。明日玛雅历将翻开新的篇章,我们的生活也一如既往的平静快乐。此次发布的《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设计考究、画面精美,绝对是你与亲朋好友沟通叙旧最应景的选择!

  图2 《梦幻诛仙2》末日信纸张张精美不凡

相关资讯:
末日奇幻之旅《梦幻诛仙2》邀你电影大作战
公平抽签《梦幻诛仙2》对阵名单今晚公布
《梦幻诛仙2》探索仙界赢三倍经验药水
上一篇:末日奇幻之旅《梦幻诛仙2》邀你电影大作战 下一篇:双线新服1.18隆重开启 八大活动等你参与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