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第四届跨服PK赛今日打响

《梦幻诛仙2》第四届跨服PK赛今日正式打响,来自全服的精英今晚汇聚一堂共参盛事!

  《梦幻诛仙2》第四届跨服PK赛今日正式打响,来自全服的精英今晚汇聚一堂共参盛事!本届跨服PK赛的奖励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但依照往届赛事送出数万元点卡,更为广大仙友筹备了全新阵法“九字真言”、全新羽翼“光子甲胄”、全新战宠“小楠”和“大蛇丸”!为了这些极品奖励,向冠军宝座进军吧!

 

 图1 再战《梦幻诛仙2》服战巅峰

  《梦幻诛仙2》第四届跨服PK赛分为甲组(90至129级)和乙组(70至89级)两个级别段的赛事,每个级别段的冠军、亚军、季军、32强、96强分别会获得5等奖励。本届跨服PK赛的奖励都是首次亮相,你值得拥有!

 图2 绚丽法印 让人眼前一亮

   图3 小楠大蛇丸助你修仙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4.18公测 下一篇:梦幻诛仙2爆发“命运双子”皆因碧瑶复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