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爆发“命运双子”皆因碧瑶复活

今天是愚人节,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苍天跟众生开了一个玩笑,致使新版本“命运双子”于4月18日全面爆发!

  今天是愚人节,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苍天跟众生开了一个玩笑,致使新版本“命运双子”于4月18日全面爆发!阅读过《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的朋友们,巨大的命运之门打开了!碧瑶随之复活,引发了仙侠世界翻天覆地的变化……

  点击阅读《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3/read/

  图1 碧瑶复活 引爆命运双子

  碧瑶复活 爆发命运双子

  在苍羽阁大和善冷惊天与大沙门羽敬的合力之下,修罗之门彻底打开,修罗界的恐怖势力,终于出现在中原大地上。另一方面,在狐岐深渊之中阻止了鬼王开启修罗之门夺取修罗之力阴谋的鬼厉一行,在经过一番激战之后,成功将碧瑶肉身夺回。经过这么多年的苦苦寻找,鬼厉早已寻到将魂魄灌注入人体,现在又得到碧瑶肉身,在陆雪琪、林惊羽护法下,碧瑶终于重回人间。

 图2 《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等你饱览

上一篇:《梦幻诛仙2》第四届跨服PK赛今日打响 下一篇:梦幻诛仙2创意达人自制命运双子纸片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