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君心肆吾心 一起走过的感动

《梦幻诛仙2》君心肆吾心 一起走过的感动

  相关资讯:

  双线新服今日开启 明日全服六倍HIGH翻天

  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火爆 明日加开双线新服

  君伴四年,梦似吾心。《梦幻诛仙2》不知不觉已走过近四年的时光。这四年中,我们有感动、有泪水、有喜悦……而陪伴在我们身边的除了这些感悟,还有一个个不离不弃的朋友们。随着《梦幻诛仙2》新版王者之心的公测,梦诛贴吧举办的大型征文活动——“梦诛四周年”也告一段落。悉数那些我们经历过的感动,遇见你,这冥冥之中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幸运?  


 
梦诛有你 且歌且行

 

  戳这里点赞【梦诛四周年-成长】梦诛我温暖的家>>>

  书看多了,世界也变大了,一张床小了,盼望着什么时候我能拥有自己的天空。走上了工作岗位之后,开始“受伤”,开始在人海中翻腾,开始知道,有些疼痛无法对人说,甚至知心的朋友。于是,重新开始想我温暖梦诛大家庭。当受了“重伤”时,幻想着能飞到梦诛的家中,在推开家门的一瞬,让自己泪流满面。此刻,世界很大,而我所需要的,只是家中那种熟悉的味道,那窗前一成不变的风景,只想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陪伴成长 温暖如家

 

  戳这里点赞【梦诛四周年-爱情】泅渡一个世界,共赴一场生死>>>

  时候突然回想起来,问自己为什么会爱上灏?可是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是慢热型的人,灏陪着我,带给我很多很多快乐,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慢慢的融入了我的生活,我们那时候经常会打电话,不知道说了什么聊了什么,但是等我后知后觉的时候一看时间才发现聊了很久了。灏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在我后知后觉中,就已经在我的心里面了,赶也赶不走了……

  

不离不弃 生死相依

 

  就是这样。梦诛四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份娱乐,还有那些相濡以沫的誓言,那些不离不弃的坚持,以及那样纯洁的爱恋……如果你想感同身受的体会这独有的一份感情,那么就进入《梦幻诛仙2》这片为你精心打造的仙侠世界,去寻找属于你的伙伴们吧!

  首届“梦诛美食达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抓紧时间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吧!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上一篇:人人都是主角梦幻诛仙2 玩家的小时代宣言 下一篇:梦幻诛仙2美食节召集令 品味舌尖上的梦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