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美食节召集令 品味舌尖上的梦诛

《梦幻诛仙2》美食节召集令 品味舌尖上的梦诛

  推荐资讯: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玩法 心诀系统攻略前瞻

  揭秘元宝商人 隐藏在游戏后的巨大利益

  《梦幻诛仙2》新版王者之心蜕变公测,美食家品客寻找饕餮食客!你想获得绚丽法印嘛?你想获得大量储备金购买药品升级技能嘛?那就来参加全新开启的“梦诛美食节——舌尖上的梦诛”吧!领略《梦幻诛仙2》各色美食,总有一款让你流连忘返!大量经验、储备金,还有炫彩法印等精美奖励,夏至未至,与食同行! 

  美食节召集令 品客急招饕餮食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每周一至周日

  等级要求:≥55级

  组队要求:单人参加 

  美食节炫彩法印失物招领

 

  在“梦诛美食节”期间,每周一至周日,京城(407,229)美食家-品客都会发布一个美食任务。每完成一次相应任务,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储备金,而且还有机会获得炫彩美食节法印呦!让你边吃边玩的《梦幻诛仙2》,你不得不玩!  

  边吃边玩 品味舌尖上的梦诛

 

  首届“梦诛美食达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抓紧时间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吧!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上一篇:《梦幻诛仙2》君心肆吾心 一起走过的感动 下一篇:《梦幻诛仙2》7月27日王者之心公测庆典启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