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100%中奖等你来抽 狂欢同乐

《梦幻诛仙2》100%中奖等你来抽 狂欢同乐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跨服PK赛王者冠军 花落谁家?

  疯狂派奖!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大派送开启

  《梦幻诛仙2》全民派对火热进行时!奢华Ipod2G播放器、雷蛇专业游戏键盘等数码大奖失物招领;蛇年兜兜宝宝亟待求领养。还有30元点卡、梦诛定制手机套装、梦诛心时代礼包、转世轮回锦盒等诸多惊喜。单日最高5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几率让你欲罢不能!

  

  100%中奖要你好看

  猛戳这里试试手气>>>

  抽奖机会说明:

  1、玩家每日首次登录游戏,次日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玩家每日持续在线1小时,次日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玩家每日持续在线3小时,次日将可额外再获得3次抽奖机会。

  

保持在线 赢取兜兜

  即日起,只要你坚持每天登录游戏,累计在线时长,即可获得每日最高5次抽奖机会。不仅有100%机会获得极品萌宠蛇年兜兜宝宝、梦诛心时代礼包、转世轮回礼盒、珍贵修为丹药等修仙必备物资,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雷蛇专业游戏键盘、Ipod(2G)播放器、海量点卡等奢华大奖呦!

  

广袤世界 人山人海

  Tips:本次活动产生的虚拟奖品将以“直接发送”的形式发送至游戏邮箱中。玩家中奖之后,只需输入相应的服务器与角色名,即可回到游戏中领取奖励。

  《梦幻诛仙2》全民狂欢大派送,参加即可中奖!这个暑假,让你HIGH到底!

  “全民在线大派送”抽奖活动 火热进行时,一大波礼品正在袭来,参与就100%中奖!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烈火城懒蚂蚁 人人得而诛之
《梦幻诛仙2》重温试炼塔攻略 1-20层打法
《梦幻诛仙2》盘点法宝宝 你不了解法宝宝
激情与传统的碰撞!诛仙2PK赛四强出炉
上一篇:激情与传统的碰撞!诛仙2PK赛四强出炉 下一篇:暑假将结束!梦幻诛仙2开学庆典即将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