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疯狂派奖!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大派送开启

疯狂派奖!《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大派送即日开启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教你算宝宝妖力

  《梦幻诛仙2》屌丝在50至60级快速赚钱

  你相信只要保持在线就能轻易得到Ipod2G等数码产品嘛?你相信只要登录游戏就能轻松获得海量点卡嘛?《梦幻诛仙2》暑期疯狂大派送,每天登录游戏保持在线即可获得最高5次抽奖机会,蛇年兜兜宝宝、梦诛心时代礼包、10天修为丹、20天修为丹100%中奖几率,雷蛇专业游戏键盘、 ipod(2G)、海量点卡等奢华奖品就等你来!

  全民在线大派送

  戳这里进行抽奖>>>

  即日起,只要你坚持每天登录游戏,累计在线时长,即可获得每日最高5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几率不仅能让你获得梦寐以求的蛇年兜兜宝宝、梦诛心时代礼包、转世轮回礼盒、珍贵修为丹药,而且还将有机会获得雷蛇专业游戏键盘、Ipod(2G)播放器、15元完美一卡通、30元完美一卡通等一系列奢华大奖!

  保持在线 赢取兜兜

  与此同时,本次派送活动的虚拟奖品将以“直接邮箱发送”的形式进行发放。玩家中奖之后,只需输入相应的服务器与角色名,即可回到游戏中领取奖励了呦。

  广袤世界 有你有我

  抽奖规则:

  1、玩家每日首次登录游戏,次日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玩家每日持续在线1小时,次日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玩家每日持续在线3小时,次日将可额外再获得3次抽奖机会。

  如此美妙的派送形式,你还等什么?赶快通知小伙伴们,手拉手一起来抽奖吧!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明天全服四倍经验开启 亲!赶脚
《梦幻诛仙2》领悟超强的虎人 5+1变7+1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小组赛明晚开启
梦幻诛仙2挑战大弟子技巧 先杀宝宝后杀主
上一篇:梦幻诛仙2明天全服四倍经验开启 亲!赶脚 下一篇:梦幻诛仙2跨服PK赛王者冠军 花落谁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