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小组赛明晚开启

决战青云《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小组赛明晚开启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新版暑期回馈大礼 亲!赶紧

  《梦幻诛仙2》馈赠倒计时 雪莲宝灯渡七夕

  剑指青云,风云再起!《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小组赛明晚对决开启,百支入选队伍已然蓄势待发,等待最后一刻的巅峰对决!究竟哪支队伍会脱颖而出?限量版妖兽宠物、冠亚季军专属阵法、PK赛特殊称谓这些绝世奖励又会花落谁家?锁定8月16日,锁定“决战青云”。激战,一触即发!

  剑指青云 巅峰对决

  点这里进入巅峰对决现场>>>

  戳这里查看小组赛对阵表>>>

  小组赛时间:2013.8.16-2013.8.20 每晚19:30-22:30

  比赛服务器:跨服PK专区-决战青云

  特殊奖励 助力决赛

  问鼎本次《梦幻诛仙2》跨服PK赛冠亚季军的队伍,不仅可以获得跨服PK赛限量版妖兽宠物,而且还能获得专属阵法以及增加超强属性的PK赛特殊称谓等绝世奖励。硝烟即将点燃,勇士们,向着无与伦比的荣耀与奖励进击吧!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新版暑期回馈大礼 亲!赶紧
梦幻诛仙2挑战大弟子技巧 先杀宝宝后杀主
《梦幻诛仙2》馈赠倒计时 雪莲宝灯渡七夕
梦幻诛仙2急速升级攻略让你短时间升高级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暑期回馈大礼 亲!赶紧 下一篇:梦幻诛仙2明天全服四倍经验开启 亲!赶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