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挑战大弟子技巧 先杀宝宝后杀主

《梦幻诛仙2》挑战大弟子的技巧 先杀宝宝后杀主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TY靠纯暴力输出去杀,那是在等级不是差很远BB不是很弱的情况下,才能成功的,不然的话,你就看着他一个个盘捏你也拿他没办法,有人说,不就那1W来的血,那是低级的时代了,现在我90及3W多的血,盘捏点到90了,基本上靠一个医生,还真的比较难杀的了我,我是连自己也打不过,当然我自己去打,是会脱装备再上的,30秒就搞定了,但别人去打呢,我怎么会脱光让别人杀?

  所以打TY,最好的办法是开始不要用主BB,把他BB杀了,然后让他一直出招,没蓝吃蓝,很快蓝也是会吃光的,(蓝多少是根据那人包里的药的数量定的,他带的多就多少就少,)没蓝就不会动了别告诉我你杀不了了。

  要是有鬼的话,捉个野老虎,不要告诉我你还不知道,那我只能郁闷了,因为你自己也是医生,没血的时候加一下吧,要是你连别人秒的血也补不过来,那只能告诉你,你们差太多了,没什么机会的。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新版暑期回馈大礼 亲!赶紧
《梦幻诛仙2》馈赠倒计时 雪莲宝灯渡七夕
梦幻诛仙2急速升级攻略让你短时间升高级
《梦幻诛仙2》挖宝挖出几百万的经验心得
上一篇:梦幻诛仙2急速升级攻略让你短时间升高级 下一篇:《梦幻诛仙2》领悟超强的虎人 5+1变7+1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