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刷亮眼睛!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冠军揭晓

刷亮眼睛!《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冠军揭晓

  相关资讯:

  开学前一起狂欢!六倍经验明晚High翻天

  暑假将结束!梦幻诛仙2开学庆典即将开启

  欢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今天是全国小中大学校的开学第一天!在开学这天最大看点无疑是《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乙组冠、亚、季军的隆重揭晓!

冠军奖杯闪耀荣光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组冠军:【世外桃源】L丶T战队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组亚军:【火舞飞扬】神之佣兵团战队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组季军:【紫玉星光】丿兄弟丨缘战队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乙组冠军:【世外桃源】Nice〆战队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乙组亚军:【火舞飞扬】阿里〆巴巴战队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乙组季军:【龙渊阁】《出師表》战队

凯旋之师名单

  此次《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乙两组的冠军统统被【世外桃源】包揽,甲乙两组的亚军则被来自【火舞飞扬】的两支战队包揽,可见老牌服务器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让我们为他们的胜利庆贺欢呼吧!

精彩瞬间永世留存

  除了以上六支王者之师可以获得强力战宠、炫酷羽翼外形、专属王者称谓等豪华奖励以外,其他入围甲乙组32强的战队也可分别获得优秀属性的称谓以及特殊法阵。除此以外,甲乙两组96强的战队,还可获得特殊称谓哟!

稀世好礼一并享有

  开学喜报传仙界,勇者豪杰享殊荣!稍后,《梦幻诛仙2》90-109级别赛将在9月8日至9月19日进行全服神话竞技场海选,届时新一轮精彩PK赛事再次震撼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民在线大派送”抽奖活动火热进行时,一大波礼品正在袭来,参与就100%中奖!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赏金猎人系统 90-105级阶段攻略
开学前一起狂欢!六倍经验明晚High翻天
梦幻诛仙2宠物养成推荐两种值得学习方法
暑假将结束!梦幻诛仙2开学庆典即将开启
上一篇:开学前一起狂欢!六倍经验明晚High翻天 下一篇:《梦幻诛仙2》开学无障碍 红利元宝等你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