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开学前一起狂欢!六倍经验明晚High翻天

开学前一起狂欢!六倍经验明晚High翻天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梦幻诛仙2》迎来开学季!本周六晚(8月31日)鸿恩降全服,六倍经验华丽开启;更有传承福利、回归红利开学活动陆续启动。与此同时,第五届跨服PK赛也将在本周末迎来精彩的半决赛与决赛,究竟终极大家花落谁家,让我们屏住呼吸拭目以待!

  

《梦幻诛仙2》周末High天

  鸿恩降全服 六倍经验豪华逆袭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久以来对《梦幻诛仙2》的厚爱,本周六(8月31日)19:00-22:00期间,将在全服范围内开启六倍经验活动。届时,你不仅可以将六倍经验与周双倍和三倍经验药水叠加使用,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最高8倍经验的极致体验。赶快叫上小伙伴,一同迎接全服六倍经验的降临吧!

  Tips:六倍经验不可与周末四倍经验活动叠加。

  

六倍经验惊艳袭来 鸿恩降全服

  跨服战决赛周 冠军宝座即将揭晓

  淘汰赛4进2:2013.8.30 晚19:00-22:00

  季军赛:2013.8.31 晚19:00-22:00

  决赛:2013.9.01 晚19:00-22:00

  比赛服务器:跨服PK专区-决战青云

  戳这里点直击比赛现场>>>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本周末上演冠军争夺战,甲乙两组八支战队已然蓄势待发!作为首次挺进乙组四强的黑马战队——阿里〆巴巴今晚将迎来关键一战;而老牌战队Nice〆能否蝉联冠军首座,今晚的战斗也至关重要!

  

决战梦诛之巅 谁将问鼎冠军?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梦幻诛仙2》跨服PK赛的白热化,我们将在8月30日至9月1日每晚19:00期间,邀请神秘美女嘉宾做客“梦幻诛仙2在线”电台,现场直播每一场精彩赛事。让你看的过瘾,听的享受!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甲组四强名单

  丿兄弟丨缘战队(紫玉星光) VS L丶T战队(世外桃源)

  神之佣兵团战队(火舞飞扬) VS 葙濡苡沫〃战队(火舞飞扬)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乙组四强名单

  Nice〆战队(世外桃源) VS 世昔流芳〆战队(蓬莱若梦)

  《出師表》战队(龙渊阁) VS 阿里〆巴巴战队(火舞飞扬)

  

激烈战况 胜负未知

  《梦幻诛仙2》即将迎来欢乐开学季,六倍经验周日晚强势袭来!更有精彩赛事接连不断,尽在本周末《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

  “全民在线大派送”抽奖活动火热进行时,一大波礼品正在袭来,参与就100%中奖!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宠物养成推荐两种值得学习方法
暑假将结束!梦幻诛仙2开学庆典即将开启
《梦幻诛仙2》破解睡杀重伤流的方法分享
《梦幻诛仙2》100%中奖等你来抽 狂欢同乐
上一篇:暑假将结束!梦幻诛仙2开学庆典即将开启 下一篇:刷亮眼睛!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冠军揭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