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寒冰中的净土:苍羽阁 游记

《梦幻诛仙2》寒冰中的净土——苍羽阁 玩家秋游记

  推荐新闻: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梦幻诛仙2》里虽说四季如春,但秋天到了总要应景和小伙伴一起秋游一次才是!还没想好去哪里?不要紧,来看看wind.小盆友写的苍羽阁游记说不定会给你启发呢!

  点击阅读《梦幻诛仙2》好玩家原文http://bbs.mhzx2.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4918

 

秋游好去处——苍羽阁

  寒冰中的净土——苍羽阁

  苍羽阁是一个经历过大起大落的新门派,可以说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自从有了天书之后,苍羽阁便崛起了,苍羽和焚香的合体,强大的超乎我们的想象。开启转职之后,我选择了苍羽阁.因为它强大的辅助系统,也因为它强大的合体技能,更因为它的寒冷世界很纯粹。

苍羽阁全景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梦幻诛仙2》9月13日增开一组双线新服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梦幻诛仙2首届天机组跨服PK赛一触即发
上一篇:《梦幻诛仙2》9月13日增开一组双线新服 下一篇:梦幻诛仙2不一样开学季节 人人送好礼活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