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爆料!《梦幻诛仙2》新资料片即将面世

爆料!《梦幻诛仙2》新资料片即将面世

  推荐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重大爆料!《梦幻诛仙2》将于10月推出全新资料片,有两大新角色加入!此外还将同步上线全新地图,多个创新系统,全新宠物,大型活动庆典等内容。全新资料片为《梦幻诛仙2》2013年最大量级,付出了策划同学很大心血,绝对是一款诚意之作!只等资料片问世后,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修仙之旅!  

《梦幻诛仙2》新门派主角剪影

  自从《梦幻诛仙2》于2012年5月宣布未来将有两大新角色加入修罗界后,广大2D回合爱好者和梦诛迷们就纷纷猜测新角色的性格,以及他们将拥有怎样强大的战斗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一一获悉这些困扰许久的答案。

  除了全新角色的加入,新宝宝、新地图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相信新角色的出现,也会给现有的PK玩法带来更多的策略趣味,比赛胜负则更有悬念!另外,10月22日是梦诛四岁生日,一系列庆典活动也定能让小伙伴们大呼过瘾!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梦幻诛仙2》看到不一样的2D仙侠世界!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个注意点
梦幻诛仙9月27日逍遥神话新服开启公告
《梦幻诛仙2》影响宝宝悟性的因素 浅谈
宠物宝宝技能推荐:反击加连击加追击
上一篇:梦幻诛仙9月27日逍遥神话新服开启公告 下一篇:十一长假幻诛多倍经验助你备战资料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