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飞升任务——阳三劫支线任务

  从云梦仙子那里了解到,原来阴阳各会有3应命之人,我们可以同时去进行寻找,也可以单独寻找其中的一条线,这里我们从阳间开始寻找,原来是一场婚姻的起源……

  飞升任务——阳三劫支线任务(注:可与阴三劫任务一同接取)

  前言:

  依照萧逸才的一步步指引,我们从云梦仙子处了解到需要6个应命之人……而这里我们就要开始分开进行阴阳两个不同的应命之人寻找了……

  详细说明:

  从云梦仙子那里了解到,原来阴阳各会有3应命之人,我们可以同时去进行寻找,也可以单独寻找其中的一条线,这里我们从阳间开始寻找,原来是一场婚姻的起源……

  

01
01

  待云梦仙子详细说明,原来是南宫烈(京城365,86)的一场大婚,却不料被巨龙劫走了新娘(南宫烈……你让我说你啥好呢?!连媳妇都不能保护咩&*#¥%#¥),还是要我们出手。

  

02
02

  要想找到劫持新娘的巨龙,就需要找到小凡,了解这其中详细的内容。我们去找小凡,看看他究竟知道些什么……

  

03
03

  经过小凡的询问,经过碧瑶的劝说,我们借到了玄火鉴,能够压制巨龙之力,看来这次战胜巨龙也就妥妥的了。

  

04
04

  经过苦战,战胜巨龙,帮助南宫烈夺回了新婚妻子诗若。而旁边的云梦仙子指点南宫烈,今后要为拯救天下苍生出一份力……

  

05
05

  搞定一个人之后,根据云梦仙子的推算,我们模糊的发现,在草庙村义庄中,有一个野狗道人,应该知道些什么……而原来第二个应命之人,就是野狗道人。

  

06
06

  在确认完第二个应命之人后,我们通过云梦仙子的指点,这次要去修罗道中一探究竟了。是什么在等着我们?

  

07
07

  这一路的指引,将我们指引到了修罗界的饿鬼道。原来我们正好经历到了百鬼夜行,需要先阻止丧尸的入侵(大战丧尸咯……咦,等等……不是大战僵尸吗?!)

  

08
08

  当我们抵挡住百鬼夜行的之后,再与七杀对话,发现原来还有人在追杀他,而追杀他的人,正是鬼王宗的鬼王……

  

09
09

  经过这一系列的劫难,云梦仙子终于说出了阳三劫的归途。而阳三劫之人已经聚齐,我们还需要将他们护送到幻月洞府中。

  

10
10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不一样的重阳 飞升系统详解
《梦幻诛仙2》新版主题曲【为爱呼吸】
梦幻诛仙2黑暗料理高级通关攻略 从此不愁
猛料!梦诛天宫之城将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
上一篇:《梦幻诛仙2》不一样的重阳 飞升系统详解 下一篇:《梦幻诛仙2》飞升任务—阴三劫支线任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