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猛料!梦诛天宫之城将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定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届时,全新门派“梵天宫”将神秘降世,除两大操控全能型新主角重装登场外,更有全新地图、全新宠物惊艳亮相令你耳目一新!另外独创飞升系统、四周年盛世年华、全民Cosplay创意大赛等十大精

  推荐新闻: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梦幻诛仙2》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注意点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定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届时,全新门派“梵天宫”将神秘降世,除两大操控全能型新主角重装登场外,更有全新地图、全新宠物惊艳亮相令你耳目一新!另外独创飞升系统、四周年盛世年华、全民Cosplay创意大赛等十大精彩内容也将随之全面启动。天神降世,为爱启程,新版【天宫之城】将引爆10月金秋!

天神降世 为爱启程

  天宫之城 神秘门派揭开面纱

  古老而又玄妙的天宫之城——梵天宫,终年被修罗界的云雾覆盖着。千万年后,鬼王以四灵血阵为引,修罗之门洞开。终于,人间界与修罗界再无缝隙。两界元气交融,梵天宫再次显现在人间……10月25日,《梦幻诛仙2》首个悬浮门派梵天宫惊艳降世,为你讲述远古修士不灭的长生之梦!

神秘门派梵天宫揭开面纱

  全新角色 操控全能型职业

  作为本次新版【天宫之城】的全新职业,梵天宫修士掌握着无与伦比的周天星象之力。他们精通多种类型的法术,以各式法器接引星象,操控星辰、梦境、极光,来发挥自身最大潜能对敌人进行精准打击。也因此,这群来自远古长生不灭的修士们,既拥有强大的控场能力,也拥有瞬间夺人性命的攻击能力,是一场回合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全能职业!

梵天宫修士 全能操控型职业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爆料 《梦幻诛仙2》新主角心月儿与极光子
《梦幻诛仙2》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注意点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主题曲【为爱呼吸】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