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猛料!梦诛天宫之城将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定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届时,全新门派“梵天宫”将神秘降世,除两大操控全能型新主角重装登场外,更有全新地图、全新宠物惊艳亮相令你耳目一新!另外独创飞升系统、四周年盛世年华、全民Cosplay创意大赛等十大精

  盛世年华 四周年庆典精彩纷呈

  光阴荏苒,《梦幻诛仙2》即将在10月22日迎来四周岁生日!你还记得梦诛经历的那些版本吗?曾经的朋友还都陪伴在你身边吗?快与我们一起来回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吧,策划大神特别为小伙伴们筹划了四周年盛世年华庆典,除了精彩的活动外,你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储备金、修为等奖励!除此以外,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也即将开启,Ipad mini、雷蛇键盘、七技神驴、万元点卡等劲爆豪礼就等你来!

盛世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兜兜百变秀 COS盛典即将开启
10月25日 梵天宫准时开启

  10月25日,天神准时降世,让我们为爱启程,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为你带来的飞升体验!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爆料 《梦幻诛仙2》新主角心月儿与极光子
《梦幻诛仙2》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注意点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主题曲【为爱呼吸】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