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猛料!梦诛天宫之城将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定于10月25日飞升公测!届时,全新门派“梵天宫”将神秘降世,除两大操控全能型新主角重装登场外,更有全新地图、全新宠物惊艳亮相令你耳目一新!另外独创飞升系统、四周年盛世年华、全民Cosplay创意大赛等十大精

  飞升系统 与众不同的修仙之道

  为了让小伙伴们感受到本次新版的十足诚意,《梦幻诛仙2》首创“飞升”系统。凡是人物等级达到120级的玩家,都可以通过飞升任务进行角色“飞升”。除了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点大大增强人物实力之外,飞升之后还可以装配威力强劲的“飞升装备”,携带实力超强的“飞升宠物”。不仅如此,凡是进阶“飞升”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区别“凡人”的炫酷飞升效果,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的修仙之道

  鬼灯坊市 全新地图亟待探索

  一座前所未有的中立古城——“鬼灯坊市”显现修罗界。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修罗界的独特风格,而且还能与坊市的NPC互动进行装备飞升!除此以外,饿鬼道、接引池等全新地图也将同步开启,耳目一新的日、月、星三大精灵宠物,冰蓝玉蝎、妖星等奢华变异宝宝,都将一一为诸位呈现在全新地图中!

鬼灯坊市访幽魂
玄妙接引池 蕴藏法力的源泉
妖星现世 魅惑极限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爆料 《梦幻诛仙2》新主角心月儿与极光子
《梦幻诛仙2》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注意点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野外初探 鬼灯坊市显修罗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主题曲【为爱呼吸】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