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盛世四周年 流年往事知多少

《梦幻诛仙2》盛世四周年 流年往事知多少

  光阴似箭,梦诛四年。还记得初入开心家园时的兴奋吗?还记得巨龙觉醒时的刺激吗?而梦诛四年,你又拥有了怎样的完美人生?《梦幻诛仙2》倾情打造四周年庆典活动——“忆·流年往事”,跟随时间脚步一起回忆这段如梦似幻的年华记忆!

  活动时间:10月25日起,每日可完成6次

  活动等级:≥55级,限单人

  完成“流年往事”任务,还可以获得主题图标,凑齐两个相同的主题图标,就可以按照图标的指引寻找相关的NPC完成拼图任务哦。那一幕幕熟悉画面,是否在不经意间勾动你对往事回忆呢!

 

盛世四周年 梦诛往事知多少
盛世四周年 梦诛往事知多少

  与此同时,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游戏的更多乐趣,本次“忆·流年往事”活动每日最多可完成6次,不仅能让你获得飞升所用的海量经验值,而且还能让你体验到拼图时所带来的兴奋之感!

 

流年往事 欢声笑语
流年往事 欢声笑语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盛世年华”,赶快呼朋引伴一同进入游戏感受梦诛四年的点点滴滴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四周年回馈活动>>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正火爆进行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11月9日 全服六倍经验活动
诛仙群殴策划欢乐多 11·11论坛答题赢点卡
梦幻诛仙2觉醒任务一阶进二阶 攻略打法
《梦幻诛仙2》11月6日正式服维护更新公告
上一篇:《梦幻诛仙2》11月9日 全服六倍经验活动 下一篇:梦诛2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 投票正式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