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 投票正式开启

《梦幻诛仙2》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投票正式开启

  《梦幻诛仙2》首届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投票现已正式开启!每天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每个投票账号能获得最多三次抽奖机会。Ipad(2G)、雷蛇专业游戏键盘、梦诛定制手机壳套装、百变兜兜宝宝、飞天宝匣、10天修为、20天修为、返生丹等精彩好礼就等你来!

  戳这里开始投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10/cosplay/index.jsp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

  

图1 “四周年杯”创意Cos大赛投票开启
图1 “四周年杯”创意Cos大赛投票开启

  投票规则:

  1、玩家进入专题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10/cosplay/index.jsp,登录完美通行证,即可参与投票;

  2、每天每个通行证最多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

  3、每投票一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通行证账号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4、抽到iPod(2G)播放器,雷蛇专业游戏键盘、梦诛专属手机套装等实物的玩家,需要输入真实姓名、地址、邮箱、邮编电话;抽取30元完美一卡通的玩家,需要输入服务器名、角色名。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联系您,将奖品邮寄到您的地址。

  (由于用户信息不完整造成的无法发奖情况,官方概不负责)

  

图2 极品玩家 奇葩COS
图2 极品玩家 奇葩COS

  为了方便大家进行拉票,我们还特别为选手们准备了“拉票通道”。只要打开相应作品进入内页,就可以通过“为我拉票”按钮复制投票地址。票数最高者不仅能够获得价值2500元的Ipad Mini一个,而且还能获得《梦幻诛仙2》绝世神宠“七技神驴”一只。现在就开始叫上诸位小伙伴帮忙拉票吧!

  

图3 为我拉票 投票多多
图3 为我拉票 投票多多

  《梦幻诛仙2》全民Cos盛宴,奇葩作品戳笑点,投票就送奢华大奖!赶快呼朋唤友一起为你们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http://t.dianping.yzz.cn/deal/5097383、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http://mhzx2.wanmei.com/game_event/20131021/151873.shtml、四周年回馈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recharge/index.jsp、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10/cosplay/index.jsp正火爆投票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总结 新手必备知识
梦诛2玩家告诫:别小看挖宝 其实很利润
《梦幻诛仙2》盛世四周年 流年往事知多少
《梦幻诛仙2》11月9日 全服六倍经验活动
上一篇:《梦幻诛仙2》盛世四周年 流年往事知多少 下一篇:《梦诛2》11月15日 日月光辉新服开启公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