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仅剩1天《梦幻诛仙2》 积分回馈大冲刺

仅剩1天《梦幻诛仙2》 积分回馈大冲刺

  你想获得传说宝宝“变异七彩云兽”吗?你想一睹梦幻羽翼“蝶羽铭心”光彩吗?大幅度提升战斗实力的“启灵至9必成合成精华”谁人不想?《梦幻诛 仙2》“狂欢四周年,飞升迎好礼”回馈活动仅剩1天,赶快进入专题页面兑换各式礼包,七彩云兽、必成符精华、必成大礼锦盒、装备兑换符、蝶羽铭心等多种奢 华奖励非你莫属!

  猛戳这里领取礼包>>>

 

狂欢4周年 飞升送好礼
狂欢4周年 飞升送好礼

 

  回馈活动自开启以来就得到无数《梦幻诛仙2》玩家的青睐!凡是累计500充值积分的玩家,就可以兑换不同积分等级的“积分礼包”。除了“四周年 豪华礼包”蕴含“启灵至9必成合成精华”之外,其他礼包更是蕴含多种奢华奖励,七彩云兽、稀有法阵、炫彩飞行器、装备兑换符、蝶羽铭心等修仙必备物资就等 你来!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2》长期以来的厚爱,11月15日以后我们将继续开启“活动积分兑换通道”,以方便广大玩家使用积分兑换礼包。

 

仅剩1天 多种珍奇异宝等你来拿
仅剩1天 多种珍奇异宝等你来拿

  《梦幻诛仙2》四周年Shopping活动仅剩1天!抓紧时间呼朋唤友兑换积分,开启属于你的“必成大礼锦盒”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四周年回馈活动>>>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正火爆投票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惊喜!《梦幻诛仙2》11·11经验节今日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日月光辉】11.15开启
《梦诛2》11月15日 日月光辉新服开启公告
梦诛2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 投票正式开启
上一篇:惊喜!《梦幻诛仙2》11·11经验节今日开启 下一篇:梦诛2狂欢四周年 飞升送好礼活动延期公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