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日月光辉】今日12:00耀眼开启!在新服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海量大礼,而且还可以参加新服冲级大抽奖获得修仙必备物资,更有“1元精品团购”为你量身打造极品装备!

  双线一区【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日月光辉】,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双线新服【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为了回馈诸位小伙伴们长期以来对《梦幻诛仙2》的厚爱,我们特别为你量身打造“1元精品团购”活动。1-90级最高启灵+5装备、VIP体验卡、变异长生堂宝宝、高级闭关心丹等多种修仙必备物资!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欢乐畅想新服体验

  与此同时,“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也同步开启。凡是入驻新服冲级至89级,便可享有多次抽奖机会。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年兜兜宝宝、海量点卡等多重豪礼任你抽取!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入驻新服 阅览广袤世界

  赶快叫上小伙伴,呼朋唤友准备入住《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日月光辉】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四周年回馈活动>>>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正火爆投票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诛2狂欢四周年 飞升送好礼活动延期公告
梦幻诛仙2 分享医生和圣巫的配合PK心得
仅剩1天《梦幻诛仙2》 积分回馈大冲刺
惊喜!《梦幻诛仙2》11·11经验节今日开启
上一篇:梦诛2狂欢四周年 飞升送好礼活动延期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2四周年欢乐送 好活动为你延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