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论坛征文进行时 变异兜兜等你来

《梦幻诛仙2》论坛征文进行时 变异兜兜等你来

  光阴似箭,梦诛四年。四年间,你是否有无数个感动需要细细道来?你是否想起了第一次与TA邂逅的场景?《梦幻诛仙2》“欢乐四周年”大型征文活动正在进行时,变异蛇年兜兜、心时代锦盒近在咫尺!把你的思念和感动用笔尖表达出来吧!

  戳这里参与活动>>>

即日起至11月25日,凡是登陆《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不仅能获得一定的梦诛兑换币,而且还有机会被选作“幸运作品”获得神秘礼包 一份。与此同时,每一类型的最佳作品都可获得变异蛇年兜兜宝宝一只和妙笔生花勋章一枚,更有5部“优秀作品奖”可获得心时代锦盒一个!

 

论坛征文进行时 变异兜兜等你来
周年盛世 岂能缺席

  作品类型:文字类、视频类、图文类

  活动奖励:

  1、最佳作品奖(3名):变异蛇年兜兜1个+妙笔生花勋章1枚

  2、优秀作品奖(5名):心时代锦盒1个

  3、幸运作品奖(5名):神秘礼包1份

  4、鼓励奖:梦诛兑换币

  不仅如此,《梦幻诛仙2》大型全民Cosplay投票抽奖活动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排名每时每刻都在变幻,投票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状态!究竟超级大奖Ipad Mini花落谁家?让我们关注事态,拭目以待!

  戳这里参与抽奖>>>

赶快投票给你的小伙伴,不仅能助他走向冠军宝座,而且还能参与抽奖。ipad(2G)、雷蛇专业游戏键盘、百变兜兜、返生丹、海量修为就等你来!

  Tips:同一IP下可有两个账号参与投票抽奖。

 

投票即抽奖 海量奖励等你来
投票即抽奖 海量奖励等你来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四周年回馈活动>>>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正火爆投票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九霄一到九层攻略 新手专用
梦幻诛仙2四周年欢乐送 好活动为你延期
梦诛2双线新服 【日月光辉】今日耀眼开启
梦诛2狂欢四周年 飞升送好礼活动延期公告
上一篇:梦幻诛仙2四周年欢乐送 好活动为你延期 下一篇:《梦幻诛仙2》海贼兜兜悬赏令 今日首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