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新子女 天天给你修仙新动力!

《梦幻诛仙2》新子女天天给你修仙新动力

  《梦幻诛仙2》新门派梵天宫近日喜添丁,新子女“天天”让你嗨嗨又森森,每日给你修仙新动力!现在就登录游戏去领养她吧!

图1 梵天宫子女“天天”
图1 梵天宫子女“天天”

  梵天宫的宝贝疙瘩“天天”,是个容貌标致,温柔可爱的小女孩。但人不可貌相,这个小萌宝不仅有着风一般的速度,更可在弹指间掌控星辰之力!

图2 “天天”倩影动态展示
图2 “天天”倩影动态展示

  “天天”可以掌握的技能有:

  星辰陨灭:强力单体攻击,从第一击开始每一次造成伤害都有概率再攻击目标依次。最多可额外攻击目标四次,额外攻击的伤害略微降低,会消耗子女10%法力值。

  星云风暴: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4/67/100/134时会增加一个,消耗子女10%法力值。

  白虎破灭斩:攻击三个不同目标,会优先选择血少的单位,且自己下回合不能行动,消耗子女15%法力值。

  《梦幻诛仙2》冰雪节盛世启幕,庆“升”送豪礼正在进行时!>>>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311/mzxhcxhd/index.htm、全民挖宝狂欢节火爆进行时>>>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11/mhzxdigger/index.jsp、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http://mhzx2.wanmei.com/game_event/20131021/151873.shtml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小雪球】带你玩转《梦幻诛仙2》冰雪节
梦诛2首届创意Cos大赛落幕 获奖名单曝光
梦诛2启灵1至7小技巧 让你轻松启灵
分析梦幻诛仙中期最牛最赚钱方式的可行性
上一篇:【小雪球】带你玩转《梦幻诛仙2》冰雪节 下一篇:最后的疯狂 梦幻诛仙2宝藏大门即将关闭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