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服通告 梦幻诛仙2龙眠之地12.6火热开启

新服通告《梦幻诛仙2》龙眠之地12.6火热开启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可以顺畅的体验《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的乐趣,12月6日12:00将开启一组双线新服【龙眠之地】,请广大玩家携亲朋好友倾情入驻!

 

龙眠之地12.6火热开启
龙眠之地12.6火热开启

 

  新服开启 冲级积分赢好礼

  戳这里参加活动>>

双线一区【龙眠之地】12月6日(周五)中午12:00准时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龙眠之地】,将于12月6日(本周五)中午12:00准时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

 

双线新服 畅游无忧
双线新服 畅游无忧

  伴随《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龙眠之地】的开启,我们还将为入驻新服玩家同步开启新服充值回馈活动

  每500点回馈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四周年豪华礼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6、神行履x32、必成大礼锦盒)

  每500点回馈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命运双子装备礼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0、导标棋x25、装备兑换符)

  每100点回馈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炫彩礼包(含:修为结晶100天、凝时药水x5 导标棋x15、炫彩飞行器锦盒、修为大礼锦盒)

  每10点回馈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真情礼包(含:修为结晶10天、凝时药水x2 庆典大礼锦盒)

  《梦幻诛仙2》冰雪节盛世启幕,庆“升”送豪礼正在进行时!>>>全民挖宝狂欢节火爆进行时>>>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最后的疯狂 梦幻诛仙2宝藏大门即将关闭
梦幻诛仙2新子女 天天给你修仙新动力!
【小雪球】带你玩转《梦幻诛仙2》冰雪节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忆 流年往事
上一篇:最后的疯狂 梦幻诛仙2宝藏大门即将关闭 下一篇:写写画画 梦诛2就送毛绒公仔手机壳套装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